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首家种植业企业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来源:阳光报 2020-10-15 08:2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近日,西安市周至县马召镇“陕西众鑫源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办公室审核,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七批)。

据了解,该企业此次被认定的猕猴桃生产基地达1423.95亩,主要种植品种有翠香、徐香、金玉、瑞玉等,注册品牌“恋奇异”,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的“有机产品认证”,谱尼测试集团的“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是粤港湾大湾区在我市认定的首个“菜篮子”生产基地,将对提升西安市周至县猕猴桃品牌影响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增加农民收入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从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7月份,西安市与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合作框架协议》。通过签订合租框架协议,有利于加强两地农产品产销合作和信息交流,进一步促进西安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绿荫架地畔 果香飘满园

进入十月,就到了猕猴桃成熟的季节。(张占轩摄)果农辛苦的付出,才有阳光下这成熟的果实。(关中人摄)○关中人猕...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首家种植业企业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