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6场今日走进周至

来源:华商报 2021-03-30 01:44   https://www.yybnet.net/

在家门口看看江苏太仓有什么工作机会,再去中国第一水街沙河转转看有什么创业机会……3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6场开播,我们将带着求职者走进周至县,本场除了有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多家优质企业现场释放岗位外,还将带大家去看看周至的乡村美景怎么为创业者提供丰沃土壤。

这场直播首先要带求职者走进太仓-周至人力资源市场,这个市场是苏陕扶贫劳务协作建设项目。2019年4月,周至县人社局与太仓市人社局签订了援建协议,由太仓市先后投资45.7万元,将周至县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综合办公楼二楼装修改造成为太仓-周至人力资源市场。市场已经运营近两年时间,每月16日这里会定期组织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活动,目前已经举办各类现场和线上招聘会活动80多次。

日前,华商报记者先期探访了这里,现场看到市场集就业扶贫、劳务输出、就业培训、维权保障等项业务为一体,设置了5个功能服务区,分别是公共就业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人力资源服务区、就业洽谈区和远程面试区,并实现了与周至、太仓两地人社信息一体化网络无缝对接,利用现代化的网络手段为周至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就业创业政策帮扶和人力资源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已经实现了求职者和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多窗口流动式展位提供本地、外地就业岗位,达到了就业求职“零成本”和“未离家已定岗”,线上线下信息化共同推进的就业模式,被列为陕西省就业扶贫典型案例。截至2020年底,周至累计在江苏就业5678人,其中贫困户623人,2020年新增1715人,其中贫困户243人;累计在太仓就业440人,其中贫困户79人,2020年新增213人,其中贫困户24人。

水美景美的周至水街已经成为西安人的后花园,到周至直播带岗,一定要带大家去看看这里的美景是如何为创业人才提供丰沃土壤的,如果你刚好有创业的想法,这次跟着我们的直播镜头去踩个点吧。

直播时间:3月30日上午10时30分

直播平台:一直播App

参加方式: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进入直播间,10:30准时开播华商报记者 肖琳

新闻推荐

《秦之声》春节节目好戏连台

“秦风传真情,汉韵迎新春”2021秦之声专业院团戏曲晚会1月22日-24日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演播大厅成功录制。由西咸...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助人为乐好人赵星2021-03-12 04:57
猜你喜欢:
分类专栏 第3350期2021-03-20 04:39
评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6场今日走进周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