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 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成为新地标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20 03:41   https://www.yybnet.net/

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介绍展板

4月19日,观摩团走进周至县,对今年市级重点项目中的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观摩。

据了解,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7.71亿元,规划用地226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文化馆、美术展览馆、博物馆、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目前正在实施的一期项目,总投资1.76亿元,主要包括图书馆、文化馆综合大楼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其中第一至三层为图书馆、第四至六层为文化馆,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目前在建的图书馆、文化馆设计标准均为县级一级馆,图书馆的主要功能分区有阅览区、自助图书馆、儿童娱乐区、视障阅览室、参考咨询区、古籍保护室等;文化馆主要功能分区有周至名人展厅、书画创作室、音乐舞蹈室、书法美术展厅、艺术档案室、电子档案室及配套设施等。截至目前,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500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37%,已完成主楼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体结构,四层正在施工,计划5月底封顶。

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满足周至群众现代生活休闲、体育运动和阅览学习的需要,完善城市功能、展示城市文化、丰富市民生活。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周至集展览展示、爱国教育、读书学习、体育锻炼、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新地标和多功能文化休闲活动中心。文/图记者王涛

新闻推荐

周至县全面开展小麦条锈病防控

本报讯(记者胡小宁)3月31日,周至县在尚村镇西风头村举办小麦条锈病春季应急防治现场工作会议,并对小麦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培...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分类专栏 第3339期2021-03-09 04:39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 周至县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成为新地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