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彬县加强在职干部学历学位信息管理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师锋刚)近期,彬县为进一步规范在职干部学历学位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干部学历学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发文对在职干部参加学历学位教育工作进行严格规范。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对在职干部参加学历学位教育工作实行学前备案制度、学后认证制度和按时归档制度。干部在参加学习前,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无误的,填写备案表,干部学习期满,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及时携带学籍资料到组织人事部门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登记。

干部的学历、学位信息是各级党委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参考,必须从严审核,从严规范,从严把关。组织人事部门对不参加学前备案、学后认证的干部取得的学历不予以认定,同时对在学历学位信息上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不予以承认。(B)(13)

新闻推荐

杨存时《心路》《诗存》出版

近日,彬县著名作家、书法家、地理学者杨存时先生的《心路》、《诗存》两部作品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作家、评论家常智奇作序推荐。杨存时,中国地理学会会员、陕西省作...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千年大佛寺2018-04-12 09:28
猜你喜欢:
评论:(彬县加强在职干部学历学位信息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