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钟伟任彬州市委书记

来源:华商报 2018-06-15 03:5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陕西省委、咸阳市委决定,任命钟伟为中共彬州市委书记。

6月12日上午,彬州市委召开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彬州市委书记钟伟在发言中说,非常高兴到彬州与大家一起共事,彬州是古丝绸之路必经之地,是陕西关中一轴一环三走廊城市群上的重要节点,文化历史悠久,交通区域优越,人民勤劳淳朴,干部作风扎实,班子和谐团结,发展潜力巨大。

钟伟表示,他将牢记省委、市委的嘱托,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发扬民主、团结统一,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忠实履行职责,竭尽全力做好工作。

咸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彬州市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5月11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撤销彬县设立县级彬州市的批复》,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彬县,设立县级彬州市,以原彬县行政区域为彬州市行政区域。彬州市由省直辖,咸阳市代管。

个人简历:钟伟,男,汉族,1978年6月生,山东安丘人,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彬州市委书记,主持市委全面工作。

新闻推荐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王孝锡:浴血播火大义凛然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据新华社兰州6月6日电(记者王朋)时值初夏,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县城庙咀东路王孝锡烈士纪念馆...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钟伟任彬州市委书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