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今日立秋,酷热天气还得持续一阵 好在早晚时段要凉快了 饮食顺应天气变化 少喝凉水少吃瓜

来源:华商报 2018-08-07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持续多日的高温后,终于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了。今日是“立秋”节气,预示着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秋天就要到来。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陕西省的高温天气也终于要缓解了。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陕北南部、关中部分、汉中和安康出现降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宝鸡太白、咸阳彬县、汉中佛坪等地。宜川、柞水、凤县、太白、榆林、延安、志丹、黄龙、宁陕、横山、铜川等地出现雷暴。截至下午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2℃~36℃,关中大部33℃~37℃,陕南大部34℃~38℃,西安泾河站36.5℃。

当立秋节气到来时,我国很多地方仍处在炎热的夏季之中,加上立秋后还有“秋老虎”的余威,所以酷热的天气还得持续一阵,但总的趋势是逐渐凉爽,早晚温差逐渐明显。往往是白天很热,而夜晚却比较凉爽。

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扰动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陕西省大部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水,陕北北部有中到大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6℃~38℃

明天 晴 26℃~39℃

后天 晴 26℃~39℃

新闻推荐

咸阳供电公司 党徽闪耀山区线路

近日,咸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党支部根据包抓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骨干深入彬县山区开展线路包抓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立秋,酷热天气还得持续一阵 好在早晚时段要凉快了 饮食顺应天气变化 少喝凉水少吃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