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卫华与省督导督查组一同检查﹃油返砂﹄道路时强调 主要领导亲自抓逐项查 全力以赴赶进度保质量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9-2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西林带队,在彬州市督导督查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长卫华一同督查。

省督导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彬州市龙高镇、新民镇、义门镇和北极镇,逐项目对“油返砂”道路工程进行督查。督导督查组一行对咸阳市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按照“两对两补”要求,加快整改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建成、全部达标。

卫华在一同检查时要求,要紧盯10月20日全部竣工的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油返砂”道路及危房改造、移民搬迁等硬件设施建设进度。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学习省督导督查组的好作风、好做法,逐项目、全覆盖检查工程进度,切实做到底子清、工作实;要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有效保障资金需求。实行项目进展情况周报制度,市扶贫办要每周汇总报送情况。从9月29日开始,凡承担建设任务的单位,国庆长假期间一律不得休假,抢时间、赶进度。要完善项目建设资料,做到“一路一档”、资料与实情相符。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建设质量放心工程。

据悉,从9月26日开始,省督导督查组将赴各县市,对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逐项目进行督导督查。(B)(12)

新闻推荐

陕西省重点高速公路将实施货运车辆分道行驶

阳光讯(记者熊玺郭璟霖实习生牛晨)昨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从9月21日起,全省重点高速公路严格实施货运车辆分道...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家乡的“阳坡沟”2018-07-25 07:30
评论:(卫华与省督导督查组一同检查﹃油返砂﹄道路时强调 主要领导亲自抓逐项查 全力以赴赶进度保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