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召开2018年度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总评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薛璐)12月4日至5日,咸阳市召开2018年度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总评会暨监测技术培训会。会上,对市级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秦都、渭城、彬县、三原、礼泉分别汇报了2018年病媒生物监测总结以及结果分析,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于进一步提升监测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从四个方面阐述了病媒生物监测防治的重要性,强调了专业队伍建立的迫切性。要求各县市区监测人员要学习标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对标改进,精准施策,全面提升病媒生物监测防治水平。

会后,省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控所所长孙养信从监测、防治、评估三个方面阐述了未来疾控中心的定位和工作重点,并做了病媒生物防治单项考核验收现场检查和防治效果评估技术两方面培训。省疾控专家吕文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常见病媒生物种类鉴别的要点。(G)(2)

新闻推荐

家,演变的足迹

□孙俊峰四十二年前,我出生在陕西彬县(现彬州市)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父母都是农民,一辈子都和土地打交道。从记事起,我家就住在窑...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召开2018年度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总评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