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模2000公里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2-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2019年陕西省公路交通工作的主要任务现已明确:其中,全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模2000公里,建成G316平梁至涧池公路等项目,通车400公里以上;加快推进G342彬县过境等30个项目,新开工建设G522十里铺至下汾井公路等11个项目;全年全省公路养建工程无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责任事故,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普通干线和县乡公路单点合格率分别达到90%、88%以上,关键指标合格率分别达到92%、90%以上;完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3年行动方案90%的隐患整治任务。

农村公路方面:建设深度贫困村通组路1285公里,完成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6435公里,实现深度贫困村集中居住30户以上自然村通沥青(水泥)路,基本消除通村公路“油返砂”。

公路养管方面:实施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280公里以上,创建美丽干线公路800公里以上,新建和改造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56个以上,基本建成市级应急指挥中心4个。

在路产保护方面:研究探索新形势下路产保护工作制度、队伍建设和运行机制,强化信息系统在路产保护工作的应用,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路产案件结案率不低于95%、95%和85%。

新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彬县组织史资料》(第四卷)出版发行

本报讯(杨小军李继勃)近日,由中共彬州市委组织部编纂完成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彬县组织史资料》(第四卷)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10 彬县撤县设市2018-12-29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今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模2000公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