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彬州情暖爱心公益协会开展系列爱心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05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近日,彬州情暖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龙高镇土陵村看望12户贫困户,为该村村民义诊、免费理发,并送去慰问品。

20名志愿者来到土陵村文明实践中心,协助龙高镇医院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医生们一边为村民详细说明检查结果,一边叮嘱他们注意饮食,调养身体。爱心义诊期间,共为120余名村民义诊,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志愿者还免费为村民、贫困户、小孩理发。

随后,志愿者走访12户贫困户,给他们带去大米、醋、蔬菜、毛毯、脸盆等生活物资。“谢谢你们对我孙女的资助。”领到物资的贫困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以后娃有啥困难就联系我们,虽然不能帮娃解决全部费用,但能帮你们减轻点负担,让娃安心上学。”志愿者说。(B)(12)

新闻推荐

党旗照亮幸福路 记彬州市义门镇豆家湾村党委

本报记者袁森“咱现在住的条件非常好,吃的是自来水,交通也非常方便,想上哪里转转都行。”6月14日,说起现在的住房条件,彬州市...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彬州情暖爱心公益协会开展系列爱心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