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县冉店学校举行爱心捐赠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1-1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小龙 李浩学 通讯员 谢文科 杨建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盼望”。在扶贫攻坚任务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长武县冉店九年制学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及在县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的捐赠活动。

近日,长武县冉店九年制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共计56人齐聚小广场,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学校校长赵俊辉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捐赠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用真情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长武县冉店九年制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同时还让学生懂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据悉,该校过去一直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助人为乐,教育扶贫的良好风尚。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今后,该校将继续深挖校内外各种优势,整合各种资源,用爱心、恒心、耐心和责任为贫困学子托起一片真爱的蓝天。

新闻推荐

2017年度咸阳市十大科技新闻

1、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点亮投产。12月25日,总投资280亿元的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在咸阳市建成投产,标志着陕西“东有西安三星,西有咸阳彩虹”的电子信息产业新格局初步形...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县冉店学校举行爱心捐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