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扶贫工厂长武二厂村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马俊民出席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19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4月17日,市委宣传部扶贫工厂长武县二厂村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仪式在帝都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泾阳星光乳业董事长刘秉武,陕西康大饲料董事长冯连英,陕西华泰胜达农牧科技公司总经理戴育红出席并见证签约。

二厂村百万蛋鸡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拟建设产蛋鸡舍60000平方米,育雏育成鸡舍30000平方米,饲料加工厂15000平方米,鸡粪有机肥初加工厂12000平方米,可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

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的包扶下,二厂村先后引进建成了肉驴养殖基地、面粉和驴肉加工厂、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成立了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扶贫互助资金合作社,参与养殖、光伏发电、种植入股分红的贫困户、群众达120多户,村子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全面提升。今年,计划硬化村庄巷道20条3000米,完成150户群众的改水、改厕和集中供暖工程,建成毛驴循环产业园,完成41户109人的脱贫任务,使原崔家门村脱贫摘帽。(B)(12)

新闻推荐

长武招商引资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记者董军宏)4月8日,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6.96亿元。推介会上,该县围绕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观光、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六大...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宣传部扶贫工厂长武二厂村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马俊民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