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

来源:华商报 2018-04-20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史嘉婷 实习生 于震)4月17日上午,长武县二厂村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仪式在咸阳帝都酒店成功举办。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咸阳市委宣传部为了繁荣二厂村经济、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经过前期积极对接、洽谈,最终促成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的签约,将为长武县亭口镇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必将带动周边贫困群众稳定持续脱贫。

2018年,在咸阳市委宣传部和亭口镇政府的扶持下,二厂村计划完成41户109人的脱贫任务,使原崔家门村脱贫摘帽。计划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硬化村庄巷道20条3000米,完成150户群众的土厕改水厕工程和集中供暖工程,建成毛驴循环产业园,建设村内景观涝池。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开发力度,以苏陕协作资金、农业产业引导资金入股公司,带动贫困群众分红增收,确保贫困群众持续收益、稳定脱贫。

新闻推荐

长武重奖招商引资功臣

3月9日,长武县召开招商引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暨项目建设工作会。会上,共发出100万元奖金,表彰奖励2017年度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协调、固定资产投资、争资金争项目工作中考核成绩突出的6...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百万蛋鸡养殖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