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盼解决 彬州新民镇王家庄村四组 主干路雨后泥泞

来源:华商报 2018-10-09 02:32   https://www.yybnet.net/

彬州市新民镇王家庄村3里土路雨天泥泞

9月26日,彬州市的陈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反映:自己所在的新民镇王家庄村四组,有1.5公里的主干路下雨后道路泥泞,无法正常出行。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并给予解决。

长武浅水南路和育才路周边停电太频繁

9月22日,长武县李先生打进热线反映:长武县浅水南路和育才路周边小区企业单位经常停电。

停电的情况自从2016年起就时有发生,今年8月开始更加频繁,整个9月停了5次电。每次停电周期都较长,很少按照公示时间执行,多数都是超出公布时间。此外,断电后,网络也没有了。李先生说,在长武供电部门给出的停电通知上,也能看到相关的机关单位和医院在列。对此,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

渭阳西路西阳村附近施工 人行道坑洼难行

9月19日,市民段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渭阳西路西阳村人行道还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水泥砖,由于施工被挖得坑坑洼洼,经常有人被绊倒。段先生表示,光自己知道的就有五六个人曾在这摔伤。27日上午,段先生再次致电呼吁有关部门平整美化,保护群众出行安全。

以上问题均为读者反映,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回复《华商报·今日咸阳》,如果反映属实,请尽快为民排忧解难。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

热线实录 33326000

邮箱:hsbjrxy@qq.com

新浪微博:@今日咸阳

华商咸阳特快:http://xianyang.hsw.cn

微信:jrxy521

新闻推荐

马俊民赴长武县 调研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和舆论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桦)9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行赴长武县,深入重点企业调研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检查督办舆论环境集...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盼解决 彬州新民镇王家庄村四组 主干路雨后泥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