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县疏通堵塞水渠淳化县实现渗滤液达标排放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2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梁高强

连日来,咸阳市上下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对督察组交办咸阳市的信访举报问题,迅速督办、尽快回复、即知即办、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交办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推动咸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长武县疏通堵塞水渠

11月25日,长武县接到环境信访举报问题:“长武县亭口镇亭口中学附近,因道路未硬化,无排污管道,下雨时其他村子和公路上的垃圾、废品污染物混合雨水流过,雨停后地面垃圾遍地,臭气熏天,污染环境。”长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亭口镇、县环保局核查处理。

经现场核查,信访问题反映的道路为该亭北村三组一条南北走向的组内小巷道,未硬化,未铺设排污管道。巷道地势南低北高、坑洼不平,下雨时老312国道亭口坡段的雨水与巷道内居住的群众生活污水合流,在路面形成了一条小水渠,公路上未发现垃圾和废品污染物。该巷道有少量生活垃圾,群众住户的少量生活污水直接排入小水渠,有异味,巷道环境卫生较差。

为改善巷道环境卫生,亭口镇11月28日对巷道路面进行平整、压实,对巷道内的杂物进行清理,对部分堵塞的小水渠进行疏通,方便群众生活污水和公路上的雨水顺畅流过,防止发生漫流现象。为解决巷道路面未硬化、排污和公路雨水流经问题,长武县责成亭口镇于2019年4月初动工,对240米长的巷道进行硬化,铺设排污管道、新修排污管道168米,并在巷道北段修建缓冲池2座、架设管道30米,对公路上的雨水进行分流,确保2019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长武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城区交通“治乱缓堵”行动

本报讯(洪强记者沈广睿实习记者贾银娟)为净化城区道路周边交通环境,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有序、畅通,长武县公安局交...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刘兴瑞自强摘穷帽2018-11-19 06:25
评论:(长武县疏通堵塞水渠淳化县实现渗滤液达标排放 咸阳市各县市区即知即办、立行立改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