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岳亮在长武县检查防汛和脱贫工作时强调 防大汛 抓脱贫 改作风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幸福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7月3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长武县检查防汛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时,在亭口水库项目现场察看大坝及溢洪道、反调节蓄水坝等工程进展。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B)⑦

本报讯 7月3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长武县检查防汛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摘帽巩固及中央巡视考核问题整改等工作。

8点刚过,岳亮等驱车150多公里,来到泾河治理工程亭口镇安华段,检查河道治理、备汛措施,在亭口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大坝及溢洪道、反调节蓄水坝等工程进展,要求整治亭南煤矿周边环境,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用好红色、水利、历史等资源谋划打造生态景区。

随后,岳亮抽查各级干部APP使用情况,随机来到巨家镇马家村贫困户成兴元家,问情况、查帮扶。在巨家镇机关灶简单用餐后,岳亮来到深度贫困村马成寺检查退出巩固工作,走访贫困户杜梅香,看到村容村貌大变样、扶贫产业逐步壮大后欣喜地说,要巩固脱贫成果,把深贫村打造成先进村。在巨家绿资有机苹果和西河村雕禾苗木专业种植基地、枣园村彩虹光伏扶贫电站、冉店村陕西鑫响驴业公司,岳亮要求密切利益联结,搞好品牌建设,引导群众勤劳致富。

岳亮强调,要守水有责、尽责、负责,做好防汛抗险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壮大脱贫产业,确保群众稳定脱贫。

副市长程建国参加活动。(B)⑦

新闻推荐

长武妇幼健康免费服务进煤矿

本报讯(记者吴萍)近日,长武县妇计中心选派功能科、乳腺科、妇产科、计生科等医务人员组建“母亲健康工程”免费服务医疗队走...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在长武县检查防汛和脱贫工作时强调 防大汛 抓脱贫 改作风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幸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