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一查还是孕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22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对于即将成为妈妈的孕妇来说,宝宝的健康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有些人却置安全于不顾,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近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姜曹中队民警在“三驾”违法行为专项集中统一行动中,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竟然还是个孕妇,让检查民警也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

11月11日,姜曹中队民警在十里铺胡同开展“三驾”专项集中统一行动。13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陕D87xxx的小型轿车自西向东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

该车驾驶员神情异常慌张,称“驾驶证没带放在家里了”。民警觉得事有蹊跷,遂让驾驶人联系家属将证件送到现场,驾驶人一会说家里没人,一会又说自己正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驾驶人承认了自己还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就驾车上路的违法事实,执勤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驾驶人朱某某已怀孕3个多月,目前尚在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已考至科目三,便心存侥幸,以为考了科目三,就可以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

对于驾驶人朱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做出相应的处罚。

新闻推荐

梁增基:旱塬丰收的守望者

20世纪60年代,长武县小麦平均亩产60公斤左右。1971年,长武县小麦亩产突破100公斤。1979年,长武县小麦亩产跨越150公斤大关。...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无证驾驶一查还是孕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