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交警及教育部门 联合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20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洪强 记者 沈广睿)日前,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对疫情期间的校车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办学单位做到校车在运行管理期间,要防范学生身体部位伸出车外等安全事项;照管员在乘车前要对上车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及时填写《乘车学生健康状况记录表》;科学制定学生候车方案,明确划定上、下学乘车区域,安排专人负责上、下学期间候车的值班值守。

县教育局安稳办就校车安全运行监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切实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的机制体制,校车从业人员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范化作业流程,不断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努力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车安全零事故。会后,各监管部门联合校方签订了《2020年度校车运营安全责任书》。(F)(2)

新闻推荐

长武:百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范琨赵俊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武县全面统筹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抽调百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做“服务员”“...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交警及教育部门 联合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