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尚建华 尚小龙)今年以来,长武县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时间,全力做好项目服务、项目跟进、督导保障等工作,稳步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主动作为服务项目开工。该县召开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防疫情·促复开工”应急专项融资保障对接协调会,印发《关于分解下达重点项目包抓任务的通知》《关于抽调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蹲点包抓企业复工项目建设的通知》,制定出台《长武县2020年新建县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一次性告知书》,坚持项目建设工作责任一次性落实、流程一次性明确、报批一次性办结,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目前,全县已开工建设项目37个,完成投资23.1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1.26%。

创新机制推动项目实施。该县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小组、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每个重点项目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协调、跟进,项目包抓领导每周至少深入项目现场一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每个项目抽调一名科级干部、一名后备干部,组成党员服务小组,作为重点项目的“秘书”,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项目开工的“代办员”、安全生产的“守护员”、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助推项目实施。

强化督导保障项目进度。该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既是项目建设的“动员会”“誓师会”,又为全县项目建设吹响了“集结号”。为加快工作进度,该县组建项目建设督查检查工作小组,定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及时跟进督办进展滞后的项目,确保新建项目如期开工,在建项目顺利推进。(B)⑤

新闻推荐

长武卫健局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本报讯(记者吴萍)6月17日,长武县卫健局举办了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以进一步加强苏陕合作医疗技术交流,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及乡村...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