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王靖到长武彬州等县市 检查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卫健重点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9 07: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7月8日,副市长王靖带领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长武县、彬州市、永寿县、兴平市,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卫健重点工作。

王靖来到长武县人民医院、彬州市人民医院、永寿县人民医院、兴平市人民医院,实地检查预检门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传染病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建设进度、健康扶贫落实等工作。

王靖要求,要积极包装项目争取资金,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推动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和传染病区建设。发热门诊要严格实施闭环式管理,配全药房、化验器械等,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人员培训,配齐核酸检测实验室人员,统一购买具有国家资质的核酸检测试剂,规范检测价格,确保检验结果准确。各县市区卫健部门要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要按照国标加快村卫生室建设,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确保群众满意。(B)⑦

新闻推荐

一家三代人经营的“甜蜜事业”

本报记者曹康通讯员席伟宁在宁县和盛镇楼子村,有一户姓冯的村民,三代人靠养殖蜜蜂摘掉“穷帽”,并带富一方。近日,记者走进宁...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靖到长武彬州等县市 检查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卫健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