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交警大队 举办车驾管业务练兵竞赛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17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为进一步提高车驾管业务应用水平,提升民辅警车管业务技能,适应当前大练兵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驾驶人,近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车驾管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民辅警在考试前,认真复习,提前备考,通过学习机动车业务、驾驶人业务、机动车查验业务、考试员岗位职责等方面的知识,使民辅警对查找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提供了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业务技能。本次考试内容包括机动车查验工作流程、机动车和驾驶证监管业务等业务知识,在考试中,参考民辅警在考试中都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致答卷。

此次系统化、全面化和规范化的车驾管业务“大练兵”比武竞赛,有效提升了大队民辅警综合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为今年提高车驾管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F)(2)

新闻推荐

长武:3453工作法提升教育扶贫质量

本报讯(尚军记者宋超)今年以来,长武县以“3453”工作法继续大力推进教育扶贫,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加大教育投入、提高教学质量...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交警大队 举办车驾管业务练兵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