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中银慈善基金会倾情资助长武贫困果农提升果业技术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进入9月,长武县的果农更加忙碌了,他们要抓紧时间为苹果脱袋,好让这些被保护了快半年的“宝贝”重见天日,上好色、长好脸、有亮度。

“今年,有了中银慈善基金会资助的专项资金,我们的技术人员直接下到田间地头,手把手地对贫困果农进行培训,还给果农们发资料和工具,苹果的整个生长期都管理科学,长得又大又好。我代表果农谢谢你们。”接通长武县果业服务中心主任路志民的电话时,他正在果园指导果农郭甲录为苹果脱袋。

今年年初,中国银行总行驻咸扶贫工作队针对长武县贫困果农普遍务果水平不高、果园管理粗放、果品质量不高、效益低下的实际,向基金会申请专项扶贫基金16万元,联合长武县果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贫困果农果业技术培训班,计划分100期,为全县10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果农进行培训。

通过技术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理论讲授、现场操作,组织贫困果农参观县内典型示范园、示范户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有效地提升贫困果农的技术素质和生产管理技能,增强他们发展致富的信心,为贫困果农发展产业插上“翅膀”。(B)⑤

新闻推荐

县政协组织考察团赴彬州市、长武县考察调研

7月14日至15日,县政协主席李永成带领考察团赴彬州市、长武县,就县域经济结构由“农业主导型”向“工业主导型”转变、...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银慈善基金会倾情资助长武贫困果农提升果业技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