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咸阳市公安局开展“双节”期间枪爆等危险物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06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诚 记者 冯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枪爆等危险物品管控工作,严密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防止枪爆等危险物品安全事故和利用枪爆等危险物品进行违法犯罪等问题发生,全力维护国庆中秋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从9月20日起10月14日,市公安局派出3个督导检查组对枪爆等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目前,3个督导检查已经深入渭城区、彬州市、长武县等县市区22个配枪单位、13家民爆企业、26家加油站、6家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枪支安全管理与使用情况、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及爆破作业监管情况、烟花爆竹销售流向管理及禁限情况,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及日常检查工作情况、剧毒与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现场发现各类隐患问题32起,下发整改通知6份,1家涉爆企业责令停业整改。

同时,各督导检查组针对国庆中秋期间社会不稳定的因素较多,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枪爆等危险物品管控工作,严密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大力收缴流散在社会面上的枪爆等危险物品,严防严打涉枪涉爆涉危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铲除涉枪涉爆涉危隐患;特别是各配枪单位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措施,细致查找安全隐患,全面堵塞管理漏洞,推进细化制度规定,确保配枪人严格依法依规管理使用枪支,确保枪支弹药安全,坚决杜绝公务用枪丢失、被盗抢和违法违规使用案事件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B)(11)

新闻推荐

长武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培训

本报讯(记者吴萍)近日,长武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培训会,以切实抓好2020年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重申了各...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学期的感想2020-09-17 00:49
评论:(咸阳市公安局开展“双节”期间枪爆等危险物品安全大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