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检察院 召开泾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6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10月12日,长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泾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及该院聘请的5名公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长武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聘任泾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信息员的决定》,并为聘任的5名公益信息员颁发了聘书。会议要求,公益信息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做好信息员工作,成为公益诉讼线索发现者。要做好宣传员,结合自身职责和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内容,积极向群众宣传泾河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意义,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公益诉讼线索收集工作中来。

随后,该院相关人员为全体信息员培训了公益诉讼“随手拍”举报平台提供案件线索的操作方法。(F)(2)

新闻推荐

小集市活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崔亦馨全媒体记者姚语近年来,陕西省长武县巨家镇马家村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商,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马家村扶贫互助合作社为...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检察院 召开泾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