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积雪融化车辆难行 交警护您安全上路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2-0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帮助驾驶员推车。本报记者 崔亦馨 摄(B)⑦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12月3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亭口中队接到报警电话:驾驶员成某从西安驾车到长武,行驶至312国道二厂新村段,由于积雪融化,驾驶车辆安装的防滑链未及时拆卸,导致防滑链脱落卷入车轮轴内,车辆无法移动,无法拆卸防滑链。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一边安抚驾驶员焦急的情绪,一边拆卸卷入车轮内的防滑链,并告诉驾驶员如何安全使用和拆卸防滑链。

据了解,近日,因大雪降临,福银高速长武段封闭,导致312国道车流增加,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倾警上路,在城区缓堵保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在国道联合公路部门开展融雪除冰保畅工作,在县乡道路开展巡逻管控,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确保雪天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城区中队、昭仁中队强化警力部署,在交通高峰时段,以及西门十字、朝阳星城十字等城区交通流量大的重点路口,专门安排民警加强交通指挥疏导,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同时,驾驶警车对重点路段开展往返巡控,发现事故车、故障车及时处理清移。联合公路部门进行除冰融雪作业并抛撒融雪剂等多项措施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受降雪影响,长巨、长枣、长宁、丁陶等4条路段积雪较厚,经过车辆压实之后,车轮与路面的摩擦力减小,汽车容易左右滑摆,长武交警对该路段行驶的车辆进行救援,帮助车辆驾驶员安装防滑链、推车,救助被困车辆顺利到达安全地域,同时安排警力进行蹲守,防止过往车辆出现被困现象,并对前往该路段的车辆进行劝返。 (B)⑦

新闻推荐

长武: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李亚芹记者宋超)近日,长武县教育局召开了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重点就校园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疫情防控、...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西北天际的一抹绿2020-11-26 08:58
猜你喜欢:
依样画葫芦2020-12-03 08:28
评论:(积雪融化车辆难行 交警护您安全上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