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公安 便民措施让群众得实惠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3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郧进 记者 冯旋)为走深走实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让群众得实惠,近日,长武县公安局放开“窗口服务‘六项措施’”等新的便民新举措。

在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承诺让军烈属和老弱病残“一次都不跑”新举措,由社区民警代群众办理“急难愁盼”的事,把便捷服务送到群众手里。对节假日需要办理“窗口服务”的群众,提供特事特办业务。开通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支付服务,明确告知群众需要收取费用的事项,方便现场支付。做到让群众不花一分钱,凡符合首次申领范围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准迁证、迁移证、居住证,免收工本费,免费复印证明材料。“窗口”开通免费WiFi信号,方便群众使用。

新的便民措施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为民服务新举措的实施,长武公安为民服务的措施越来越实,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越来越明显,架起的党心、民心“连心桥”越走越宽。(F)(2)

新闻推荐

长武传染病防控讲座走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吴萍)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工作,提升在校师生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急救技能,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健康扶贫进农家2021-04-10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公安 便民措施让群众得实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