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检察院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30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4月22日,长武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院教育整顿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省第三指导组现场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并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重点案件评查和法律监督专项检查2个专班负责同志分别就该院重点案件评查和对各政法机关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指引,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取得效果;自觉把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充分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F)(2)

新闻推荐

长武: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

本报讯(李亚芹记者宋超)4月10日,长武县教育局举办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咸阳市家...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二厂村致富记2021-04-12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检察院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