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淳化新闻 > 正文

渭城区4家文明单位爱心人士 结对帮扶山区学生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人士给孩子发放图书。

本报讯(记者 宋超 实习生 陈国珍)“哇,这么多课外读物,还有文体器材。”6月21日,淳化县官庄镇黄甫小学的学生们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物品时高兴不已。当日,渭城区文明办组织辖区4家文明单位的爱心人士,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来到黄甫小学,举办了一场结对帮扶捐赠活动。

在校园内,孩子们看到客人们的到来,纷纷欢迎。爱心人士拉着孩子们的手,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之后,爱心人士为学校14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并给学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和课外书籍。

黄甫小学校长罗兆理介绍说,该校是一所山区小学,除了贫困学生外,还有一部分是留守儿童,爱心人士捐赠学习用品和文体器材无疑是雪中送炭,让山区的学生也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渭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关爱贫困弱势群体,将爱心继续传递。(B)(11)

新闻推荐

淳化 举办汉字听写大赛

本报讯(蒲大伟)日前,2018年淳化县中小学生中国汉字听写大赛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分初中组和...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双子古槐的传说2018-06-13 07:40
评论:(渭城区4家文明单位爱心人士 结对帮扶山区学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