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纪委监委稳步 推进派驻机构改革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大伟 王悦华)“我个人没有意见,服从组织的一切安排”,淳化县审计局纪检组长如是说。这是淳化县纪委监委以全覆盖谈心谈话方式,分别听取24名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的意见建议和个人意愿的一个缩影。

自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淳化县纪委监委坚持高标准、规范化、全覆盖、促履职,稳步有序地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实现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监督全覆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淳化县纪委监委根据谈话、调研等摸底情况,经过反复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出台《淳化县纪委淳化县监察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从总体要求、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职责权限、管理保障、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规范和细化,深入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同时,通过划转本级党和国家机关现有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编制,并适当通过增配、调剂等方式,科学合理配备各派驻机构人员,切实增强派驻机构监督力量。改革后,淳化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机构10家,覆盖监督52家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不再保留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本级内设纪检监察机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认识,落实行动,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淳化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B)(13)

新闻推荐

“秦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美了环境暖了民心

姚军鸿6月3日一大早,在淳化县秦庄便民服务中心寺村,10多名身着浅绿色马甲的中年妇女正手拿扫把和铁锨,清扫道路、整理排水沟...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纪委监委稳步 推进派驻机构改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