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聚焦七类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2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强怡鸿 蒲大伟)“要对各镇办中心和相关部门2016年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自查自纠敷衍应付、近两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较多但无明显改观的要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坚持逐一核查、严查快办、严惩不贷。”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培训会上,淳化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讲道。

为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以及全市“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从7月22日开始,淳化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到9月底,集中利用2个月时间,对淳化县14个镇办(中心)、76家县直单位和事业单位开展无禁区、全覆盖监督检查。通过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和机动式监督检查,聚焦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报销个人花费问题,违规公务接待问题,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违规公务用车和私车公养问题,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大办婚丧喜庆问题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由淳化县纪委监委牵头,抽调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人社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数据比对、明察暗访等方式,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有序开展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淳化县纪委监委。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一律顶格处理;对专项检查组织不力、敷衍应付、查而不纠、隐匿不报的,一律实行“一案三查”,推动专项检查工作有效落实。同时,淳化县还将加大对反面典型的通报曝光力度,对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九大后、受到党纪处分和政务处分的党员干部,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B)(13)

新闻推荐

王靖带队到淳化 调研健康扶贫暨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冯萌)7月30日,副市长王靖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淳化,对健康扶贫暨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

淳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淳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聚焦七类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