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淳化交警大队 异地用警夜查酒驾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2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7日26日至28日,淳化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陈阳交警大队开展异地联合夜查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列为整治重中之重,用铁腕,下狠手,震慑交通违法犯罪,力争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该大队联合陈阳交警大队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设卡、多点查处等方式,加强路面查控力度和密度。执勤民警以城区街道、乡镇等较为集中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对小型汽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通过查验证件、酒精筛查等方式,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整治时间不脱档、整治管理无缝隙、整治地点全覆盖。

此次行动,共查获饮酒驾驶违法8例,涉嫌醉酒驾驶1例,无证驾驶1例,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例,有力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F)(2)

新闻推荐

咸阳市交警支队到淳化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本报讯(记者任凤)7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志博带领支队指挥室、督察队、宣传科负责人到淳化县交警大队石桥中...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淳化交警大队 异地用警夜查酒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