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侯大妈冒雨送蔬菜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22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郭朝霞通讯员杨钊

8月14日上午,侯大妈冒着大雨,在儿子、儿媳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咸阳市淳化县法院大门口,将一份特殊的礼物——两箱蔬菜交到法官刘芳手中,并连声说道:“感谢刘法官,是你的辛勤付出,让我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原来,今年5月的一天,刘芳和同事们像往常一样,来到法院包抓的村里开展“五链共治、法在基层”诉源治理工作。走访中,刘芳了解到侯大妈独自住在危房里,面临住房安全隐患和赡养问题,此事经村级组织多次调解未果。

刘芳得知后,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经过她的多方努力与协调,年近八旬的侯大妈终于迁入新居,并与其儿子、儿媳共同生活。

现在,侯大妈一家子孝媳贤,和睦相处,生活幸福。

为了感谢刘法官,侯大妈将自家种的蔬菜送到刘法官手中,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新闻推荐

淳化检察建议促养殖污染整治

本报讯(宁冰尧)近日,咸阳市淳化县检察院通过发出检察建议,督促相关行政部门积极履职,使被污损的树木、河道、农田得到整治,有力...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麦秆画 富农家2020-08-14 08:56
评论:(侯大妈冒雨送蔬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