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女子大意丢了包 驾驶员捡到送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9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静记者赵丽莉)泾阳县一家服装店女老板来西安进货时,将装有7500余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了228路公交车上,西安市公交三公司驾驶员华成捡到后及时归还。

10月17日17时左右,在228路公交车凤城九路终点站,驾驶员华成发现车厢右侧靠近后车门的第一个座位上有一个红色手提包,由于找不到失主,华成将包交给了调度员。

调度员试图从包内寻找能够联系到失主的信息时,发现包内一个纸袋中装着7500余元、两串钥匙、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及多张服装进货单据,根据证照上的信息判断,失主应该是在泾阳做服装生意的。

眼看着发车时间到了,还不知道失主在哪,华成只好将这个女士手提包带到公园南路中段的主站,等待失主前来认领。没想到刚刚发车不久,就有一位女士跑进调度站。按照对方的描述,调度员确认包就是她的。

19时左右,失主王女士和驾驶员华成一起前往公交分局三大队,民警证实了失主王女士的身份后,华成将手提包归还。

新闻推荐

接待游客810.17万人次“双节”咸阳旅游收入39.26亿

记者张凯10月8日,记者从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假期,恰逢国庆和中秋相遇,咸阳各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810.1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26亿元,同比分别增...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大意丢了包 驾驶员捡到送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