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22个鼓鼓囊囊蛇皮袋散落高速路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高速路车道上横七竖八散落着蛇皮袋子,每个间隔3、5米远,极易对过路车辆造成影响。咸阳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及时清理路面散落物,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0月17日上午10时5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彭栋、董洲辉沿延西高速巡逻至西安绕城高速进入延西高速铜川方向泾河特大桥(843Km)处时,发现桥面第二、三、四车道和应急车道上横七竖八散落着很多袋子,每个间隔3、5米远,里面不知装的是什么,个个方方正正、鼓鼓囊囊,过路车辆发现障碍物时,临近减速或变道极易发生险情,严重影响路面交通安全。

见此情形,民警立刻靠边停车,在现场一边采取鸣警笛方式提醒来车减速慢行,由第一车道有序通行,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另一边巡逻民警迅速将这些袋子扛出路面,沿桥面护栏依次堆放起来,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同时与泾阳管理所养护部门取得联系,请求派车拉运路面散落物。民警细数查看了一下,此散落物为袋装的塑料瓶,共计22大袋。11时20分,公路养护部门车辆赶到现场后,民警与养护人员一起对散落物进行装车,对路面进行清理。

新闻推荐

汉中三堰申遗成功 陕西新增一张世界级“金名片”

汉中山河堰遗址墨西哥时间10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0日23点),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召开的世界灌排委员会执行大会上,由我国申报的宁夏引黄古灌区、陕西汉中三堰、福建黄鞠灌溉工程3处...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2个鼓鼓囊囊蛇皮袋散落高速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