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曝光台 泾阳县东环路南段路灯半年多不亮 玉泉路天士力物流园门口人行道结冰 多人摔跤

来源:华商报 2017-11-28 02:2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市民韩女士反映:宝泉路丽彩·天禧大厦门前一段人行道上,原来的公共坐椅被拆除很长时间了,行人想坐下休息都没有地方,想知道这段路上的四条公共坐椅何时重新装上。

韩女士说:“以前我和几个邻居经常到虹桥市场来买菜,买完菜后,从市场北门出来向东走一小段路就到公交站台了,车没来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坐在站台后面的公共坐椅等着,顺便休息下,但自从前段时间坐椅拆除了,我们买完菜等车这段时间就没处坐了。”韩女士说,最近一段时间,她买完菜后只能站着等车来。她认为,提着菜等车不仅是累,而且跟一群人在站台上站着,车来了行人拥挤也不安全。

韩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恢复人行道上的公共坐椅,给走路走累了的行人提供一个短暂休息的场所。

泾阳县东环路南段

200多米长路段 路灯半年多不亮

11月27日,泾阳县王先生反映:泾阳县东环路南段有200多米长的路段路灯半年多不亮,给行人带来不便。

王先生说:“这段路的路灯今年6月份前后就不亮,一直到现在也不亮。方便行人照亮道路的路灯,一直不亮就没有它的作用了。”他说,“秋、冬季天黑得早,需要这些路灯照明。”

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将这段路灯尽快维修好,让行人出行更加安全。

咸阳市玉泉路天士力物流园门口

洒水车致人行道结冰 多人摔跤

11月24日,市民董先生反映:玉泉西路天士力物流园门口人行道结冰,是早上两辆洒水车导致,一辆面包车路过发生侧翻,他骑电动车路过重重摔了一跤。

“听环卫工说,早上5点多,洒水车已经洒过一次水,但8点左右,又洒了一次,我早上上班路过,没细看就把我重重地摔了一跤。”董先生说,“我赶着上班,忍着疼站起来就骑车离开了,没走多远,就听见后面又有人摔了,我看了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早上那会温度显示为-3℃,路面那么湿,结冰了行人肯定要摔。”

董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洒水时间,避免路面结冰再导致行人摔倒。

以上问题为读者反映,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回复《华商报·今日咸阳》,如果反映属实,请尽快为民排忧解难。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实习生 贠慧芬

曝光台

巩固创文成果,是每个咸阳人共同的责任。如果您身边有垃圾乱堆、污水横流等不文明现象,快拨打33326000!《华商报·今日咸阳》“曝光台”栏目将继续服务市民,曝光市民身边的不文明现象。

热线通道如下

热线电话:029-33326000

QQ:3446438176

网络互动:今日咸阳官方微信 今日咸阳新浪微博

新闻推荐

泾阳扎实做好60岁以上离任村干部补贴发放工作

近年来,泾阳县始终重视做好60岁以上离任村干部的生活补贴发放工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保障村级组织办公经费和规范村干部补贴的实施意见》并推动全面落实。截止去年底,泾阳县共有1508名60岁以上...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传奇人物高又明2017-11-12 04:41
猜你喜欢:
评论:(曝光台 泾阳县东环路南段路灯半年多不亮 玉泉路天士力物流园门口人行道结冰 多人摔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