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质控 砥砺前行提服务 泾阳县医院召开2017年度护理质控小组工作总结会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泾阳县医院总护理部组织召开首次护理质控小组工作总结会,全院护士长参会,赵亚莉总护士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2017年护理部质控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总结,大家在汇报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本小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不足之处不回避、不逃避,勇面对、敢挑战,为2018年全院护理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6个质控小组和2个专业小组分别上台就这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说明。特别是优质护理服务小组和危重患者护理管理小组在全院加强护理质控的情况下,从内部深挖,加强优质护理服务及危重患者护理,并科学运用二八定律分析每次检查结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商讨后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整改措施规章化,切实做到了查中改,改后查,不断监管循序进步,为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基考核组年初制定切实可行的分层培训计划,全年培训操作16项,讨论制定考核标准2项,评选出优秀教学能手18人,扎实基本内功,提高基本技能,保障了患者的安全。

总护理部成立护理质控小组是建院以来的首次尝试,护理质控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医院优质护理工作的下一年工作部署计划,总护理部将秉承至诚、关爱、敬业、奉献的医院精神,不断学习先进护理理念,提升护理质量,发展护理质控小组新篇章,让泾阳县域内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新闻推荐

三百里阿房 两千年苍茫

刘嘉辉浩浩青史中,关于秦始皇的一生始终有许多谜团。他下令修筑的骊山陵墓、直道、长城及阿房宫被史学界统称为“四大工程”,阿房宫也因是否曾被项羽付之一炬而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凝心聚力抓质控 砥砺前行提服务 泾阳县医院召开2017年度护理质控小组工作总结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