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志愿者服务队增至200多支

来源:华商报 2018-03-20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为新成立的志愿者队伍举行授旗仪式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3月16日上午,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为新成立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向去年工作突出的县市慈善协会以及志愿者服务队、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泾阳县慈善协会、淳化县慈善扶贫协会、兴平市慈善协会获得慈善志愿服务发展奖。陕西国润投资管理集团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咸阳诚信驾校志愿者服务队、乾州雨花斋免费素食爱心餐厅等10支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慈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刘凯文等10名先进个人获得慈善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称号。

此外,大会还为陕西恒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大美泾阳志愿者服务队、咸阳师范秦都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1支新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会长李效民在大会上介绍,2017年是咸阳市慈善事业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协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的一年。一年来,慈善协会在募集450多万元慈善资金的基础上,广泛联络,主动对接,全年共募集善款(物)5661.69万元,募集善款规模在全省各地市中名列第一。

去年协会聚焦精准脱贫大局,全年项目支出超过700多万元,慈善项目支出是协会成立以来最多的一年,受益群众超过10万人次。围绕做强咸阳慈善品牌,协会大力发展志愿者队伍,全年新增志愿者超过1万人,志愿者发展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志愿者服务组织增至200多支。

随后,李效民对2018年慈善协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安排,并表示2018年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继续推动慈善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突破。

新闻推荐

《那年花开月正圆》成2017年荧屏大赢家 成都编剧苏晓苑获“年度品质编剧”

苏晓苑《急诊科医生》《风筝》《欢乐颂2》《我的前半生》《那年花开月正圆》……过去一年,收视口碑双丰收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明日,2018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由成都著名编剧苏晓...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志愿者服务队增至200多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