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泾阳公安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贺超 记者 沈广睿)近日,泾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远赴广西等地一个多月,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去年11月28日,受害人李某某被骗走15万元。接到报案后,泾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先后奔赴咸阳、西安等地的多家银行,调取查询40多个涉及该案银行账户交易记录,确定被骗现金全部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境内取走。

今年3月6日,专案组民警赶赴崇左市调取了涉及该案件的6家银行12张银行卡的取款视频,经过大量调查走访,最终确定取款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连续蹲守4天4夜,于3月20日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捕归案,并从其身上搜出涉案银行卡两张。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多次在银行ATM机取走该案被骗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和陈某贵、裴某共同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专案组民警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裴某抓获。

随后,专案组民警在崇左市对涉及该案的银行卡及人员进行了进一步取证落实,并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裴某带回泾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贵因电信诈骗已被浙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陈某、裴某已被泾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B)(11)

新闻推荐

泾阳调阅评比脱贫攻坚档案资料

本报讯(梁健雷应)日前,泾阳县举办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调阅评比擂台赛,旨在进一步夯实全县脱贫攻坚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础档案资料质量和管理水平。该县脱贫办随机抽取全县8个镇48户贫困户档案资料和12个...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公安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