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李晓静赴泾阳县 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彬)8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带领市环保局负责人赴泾阳县,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晓静一行随机检查了泾阳县雅泰龙德奶牛场,认真查看问题整改进度,详细了解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促整改,确保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预期目标实现。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李晓静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务必要全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改工作中;要切实夯实责任,实施分类推进,在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的同时,健全和完善工作台账资料,落实好各级各部门环保责任,真正做到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以当前存在的问题为着力点,深入集中整改,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为全面彻底完成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奠定坚实基础。(B)⑦

新闻推荐

帝王陵文化研究会是个什么“会”

为寻刺激,帝王陵文化研究会组织“走陵人”钻进废弃古墓(资料图片)知情者透露,帝王陵文化研究会打着“情怀”的口号,干...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晓静赴泾阳县 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