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泾阳新闻 > 正文

毒贩,你哪里跑! 泾阳警方斩断粤陕贩毒链条 缴获海洛因1050余克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2-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斌)日前,泾阳县警方历时半年,成功打掉一重大贩卖、运输毒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吸毒人员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50余克。

2018年8月,泾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侦查中发现,三原籍男子屈某存在贩毒嫌疑。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逐步掌握了与其来往密切的刁某、刘某、朱某等人的活动规律,以及屈某的贩毒活动脉络。同时,民警在侦查中获悉,刁某曾经有过在广东深圳等地生活的经历,遂判断屈某所贩卖毒品的来源极有可能购自刁某等人。

随后,民警立即赶赴深圳开展调查。在深圳警方配合下,民警获取重要线索,刁某与从云南返回的柯某联系频繁,且与三原籍男子徐某多次接触,极有可能从云南经深圳向陕西贩卖毒品。2019年初,经过近半年艰苦工作,专案组彻底摸清了这个以刁某、徐某为首的跨省贩卖、运输毒品犯罪团伙行动轨迹及活动脉络。

1月21日,徐某从深圳乘坐长途大巴车返回陕西,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锁定该大巴车,全线开展不间断追踪。22日23时许,经过近30小时连续作战,专案组民警成功在西安市三府湾长途汽车站将徐某抓获,并从其携带的手提袋中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两块,共计900余克。经徐某供述,这些毒品系刁某付给其报酬,指使他带回陕西。随后,泾阳县警方兵分多路开展收网行动,陆续抓获了刁某、柯某、朱某、屈某、刘某、胡某等犯罪嫌疑人,以及3名吸毒人员,并缴获毒品150余克,彻底斩断了这条由粤至陕的贩毒链条,有力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气焰。

近年来,泾阳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对毒品犯罪“零容忍”,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一年来,全局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19起,抓获嫌疑人26人,刑事拘留26人,逮捕18人,起诉1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900余克;查处吸毒行政案件43起,行政拘留43人,强制戒毒13人。

新闻推荐

泾阳交警积极落实春运安保“四项措施”

本报讯(记者贾银娟)为确保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顺利开展,泾阳交警大队积极采取并落实“四项措施”,全面保障县区道路交通安全...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晒晒春节旅游账单2019-02-13 08:48
评论:(毒贩,你哪里跑! 泾阳警方斩断粤陕贩毒链条 缴获海洛因1050余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