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田玉海 孙洋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4月12日,泾阳县人武部会同县人防办、教育局等军地相关部门,在姚家巷中学举行人防宣教基地授牌仪式暨人防志愿者培训会。

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国防教育具有向一个民族灵魂里熔铸精神、向思想里渗透价值、向骨髓里注入忧患、向脑海里输送责任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泾阳县国动委将加大对国防教育的投入,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强军力量,推进国防和军队事业蓬勃发展。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县人武部副部长田玉海讲道,和平年代,人防教育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人防志愿队伍,在和平时期尤为重要,要坚持长期备战、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积极组织一支人防志愿者队伍。

新闻推荐

“赵队长”:做丝路文化的传播者

驼队队长赵德升行进在丝绸之路上他叫赵德升,一名退伍军人,曾组织了一支由136只骆驼和上百人组成的庞大驼队,沿着古...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记者 优秀之星2019-04-10 08:48
猜你喜欢:
闲置资产出租2019-04-12 01:02
评论:(泾阳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