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合热力市政集中供暖 全力打造“冬天里的春天”

来源:华商报 2019-07-1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泾合热力

泾合热力与黄冈学府城签约

今年冬季,泾河新城与泾阳县城两地22万市民将陆续享受市政集中供热。7月10日,在热烈的掌声中陕西泾合热力公司与广东华福房地产黄冈学府城、上海中南房地产东望城等项目签订集中供热协议,这代表着陕西泾渭河电厂余热推介暨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大项目集中供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新签约供暖面积568万m2

总计签约面积突破1000万m2

10日,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辉房地产公司、上海中南房地产公司、陕西乐华恒业实业公司、广东华福房地产公司、陕西汇邦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用热企业签订集中供热协议,签约面积568万㎡。

截至2019年7月,泾合热力公司实现签约供热面积已超1000万m2,为70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住宅小区提供冷热联供服务。今年冬季,泾河新城与泾阳县城两地22万市民将陆续享受市政集中供热。

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属中国教育部、财政部和清华大学控股的启迪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安瑞行城市热力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泾河新城区域内城市集中供热唯一特许经营单位。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8亿余元,已在泾河新城完成主管网建设60余公里、换热站27座,建成10.7公里长的渭河电厂余热工程,停用现有燃烧锅炉,启用具有环保性、安全性、经济性、稳定性、舒适性的清洁能源供暖。

力争打造3500万m2供暖及制冷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2018年4月,在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运保班组荣获“西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运营保障部部长王刚上台领取了奖章和证书。运保班组常年担任工程建设、管道维护、入户服务等诸多任务,发挥着专业过硬的技术素质及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多次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屡建奇功,为打造泾河新城冬天里的春天做出了突出贡献。

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城市能源系统的投资、建设与经营。公司拥有清华启迪的品牌;国有控股的平台;电厂余热的品质;专业队伍的技术;特许经营的地位;多年供暖的美誉六大优势,确保生产、运营、服务全方位高效运作。

未来,泾合热力全员将坚持靠良好的信誉感召、靠优质的热源吸引、靠大型楼盘托举、靠高效的政府支撑、靠专业的团队打拼,紧紧围绕“建设3个环保热源中心和多个中继站”的愿景目标而努力,预计总投资将达23亿元,形成各热源通过管网互联互通的格局,进而打造成提供3500万m2供热及制冷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新闻推荐

追讨债务六年未果 法官倾力相助讨回

本报讯(记者任凤)近日,泾阳法院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2013年,被告陈某、田某夫妻二人因购车,几经筹款,没有着落,遂求助原...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合热力市政集中供暖 全力打造“冬天里的春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