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余热推介暨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大项目市政集中供热签约仪式举行 累计签约供暖面积突破1000万平方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3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王军泓介绍渭电余热陈志祥讲话马红旗讲话广东华福地产黄冈学府城项目与公司签约公司获得众多殊荣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公司7月10日,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渭电余热推介暨大项目集中供热签约仪式。会上,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南地产东望城项目、广东华福地产黄冈学府城项目、北京金辉地产金辉城及崇文府项目、陕西乐华恒业实业香榭庄园及翠缇学府项目、陕西汇邦地产泾河首府项目等多家用热企业及项目共签约供热面积568万m2。至此,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累计签约供热面积突破1000万m2。

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局长王军平,泾河新城管委会规划局局长高锐,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红旗,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元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川,陕西秦元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义锋等领导参会并见证集中签约仪式。

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陕西秦元热电有限公司、西咸新区辉盛融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乐华恒业实业公司、陕西海格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全信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恒茂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滨江地产公司、陕西明珠佳顺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陕西世茂之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会。

陕西渭河电厂总工程师王军泓介绍了发电余热利用情况,他指出,按照有关部门计划安排,渭河电厂今后是以热定产,供热为主,将是西安北部最大的供热中心,而且热源可靠、质量稳定、环保安全。

供热将惠及周边50余万群众

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红旗在讲话中表示,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治污减霾,燃煤清零等环保政策,率先关闭燃煤锅炉,并投巨资建设渭河电厂余热管道,让市民群众享受到优质热源的同时,更为改善环境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长富对社会各界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对公司所属地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委和县政府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相关部门帮助公司破疑点、解难点,助推公司实现了快速平稳发展。对已达成合作的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供热服务,确保用热群众舒心、放心。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先后与四川滨江、北京金辉、上海中南、广东华福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供热合作。目前,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累计签约供热面积超1000万m2,实现了为70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住宅小区提供优质服务,预计覆盖供暖群众将达50余万人。

投资8亿元打造现代化供暖企业

据介绍,成立于2013年2月的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属中国教育部、财政部和清华大学控股的启迪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安瑞行城市热力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性质,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泾河新城区域内城市集中供热唯一特许经营单位。公司致力于打造优质综合能源服务商,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8亿余元,已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区域内完成主管网建设60余公里、换热站27座,还建成了长达10.7公里的渭河电厂余热管网。目前,公司已完全停用燃煤锅炉,启用了具有环保性、安全性、经济性、稳定性、舒适性的清洁能源供热。

致力成为3500万m2综合能源服务商

作为集城市能源系统投资、建设与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不仅拥有“清华启迪的品牌、国有控股的平台、电厂余热的品质、专业队伍的技术、特许经营的地位、多年供暖的美誉”六大优势,更有确保生产、运营、服务的全方位高效运作机制。在近些年的发展中,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先后多次被西安市总工会、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政府授予“工人先锋号”“优秀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优秀投资企业”等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泾汉乾片区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祥表示,伴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展望未来,公司全员将坚持“靠良好的信誉感召、靠优质的热源吸引、靠大型楼盘托举、靠高效的政府支撑、靠专业的团队打拼”五靠原则,紧紧围绕“建设3个环保热源中心和多个中继站”这一愿景目标而努力,预计总投资将达23亿元,形成各热源通过管网互联互通的格局,进而打造成可提供3500万m2供热及制冷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商。本报记者吕雷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余热推介暨陕西泾合热力有限公司大项目市政集中供热签约仪式举行 累计签约供暖面积突破1000万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