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公安局 召开总结推进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8月1日,泾阳公安局召开总结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以来,泾阳公安局抓大事解难题,抓业务保平安,抓队伍树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谋大事办实事,激发队伍士气干劲;抓改革推项目,增强事业发展后劲;防风险除隐患,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严打击强基础,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添措施优服务,护航经济发展大局;严管理多关爱,树立良好队伍形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立足实际、紧盯突出问题,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等专项工作;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泾阳公安铁军。(F)(2)

新闻推荐

云阳镇:红军改编为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

采访团参观安吴青训班。本报记者黄保山8月5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采访团来到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公安局 召开总结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