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咸阳: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7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临近开学季,咸阳市各县区积极行动,动员一切社会力量,为贫困学子在金秋圆梦。其中,在泾阳、武功、渭城等县区近千名学子得到资助。

8月23日上午,共青团咸阳市委联合长庆石化公司走进泾阳县,举行贫困大学新生资助金发放活动,每人发放3000元,共计6万元的爱心款。

8月22日,武功举行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资助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活动,汇聚全社会各方力量和爱心善举,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人生理想。

截至目前,全县共筹集助学资金228.45万元,其中社会捐助87.15万元,争取项目资金141.3万元,计划共资助困难大学生574人。活动现场,受资助的优秀学子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学好的新知识、掌握的新本领、增长的新才干,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新闻推荐

陕西首届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

新华网西安8月13日电(记者张晨俊)为进一步强化农业品牌建设,加快实现陕西产品向陕西品牌转化,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首届...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