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聚焦纳税人需求 重培训强辅导 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09 02:23   https://www.yybnet.net/

组织纳税人进行培训今年以来,国家推出了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深化增值税改革、社保费率降低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陕西税务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重培训、强辅导、多维度开展惠民政策精准滴灌,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

举办财税服务讲堂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秦汉新城作为西咸新区的重要组团,新区自贸区的重要板块,是“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承载区。截至8月份,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新增市场主体2772户,新增注册资本金250.4亿元,市场活力势头不减。

为创造优质营商环境、高效服务自贸区内企业,辅导企业享受最新税收政策,秦汉新城自贸办、秦汉新城税务局联合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第一期主题为《中小企业如何尽享财税优惠及补贴政策》的自贸区财税公益讲堂,就中小企业如何更好享受新的财税补贴,如何及时准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针对自贸区内新兴业态的税务创新进行探索交流和讨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首次讲堂活动。

授课老师具体介绍了企业容易忽略的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如何更好享受税收政策支了小妙招。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授课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企业代表还围绕探索新业态下税务创新措施、搭建灵活就业人员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自贸区建设既是国家战略又是试验田,税务部门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构建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压缩办税时间、节约办税成本、减少办税环节、提高办税效率,打造一流服务品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减尽减,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用最好的服务建设美丽西咸,让企业在这片热土上健康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投资环境。

减税降费掌上阅

多种宣传送红利

“您好,想快速了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可以关注‘泾渭财税’公众账号,解锁‘减税降费’系列辅导套餐。”近期,咸阳市税务局联合微信公众号“泾渭财税”,开设“减税降费”专栏,发布“减税降费”系列辅导讲座视频。该系列视频由泾阳县税务局刘学主讲,讲座契合现代人碎片化阅读习惯,单个视频时长约3—5分钟,每周更新1—2期,每期突出一个重点,由各专业业务骨干从增值税、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方面政策详细讲解,着力营造覆盖面广、联动性强的原创态势,以保证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顺利实施。

“这种视频辅导非常直观,便于学习,方式也自由,随时随地听课”“也能分享在朋友圈,让身边朋友都了解减税降费”“针对性也强,不懂的地方进入公众号看看讲座,问题快速解决”……连日来,减税降费“掌上阅”引发纳税人热议。

自减税降费工作启动以来,咸阳市税务局把政策宣传辅导放在重要位置。在“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推出“一对一”“面对面”的“滴灌式”培训辅导,持续开展“千名税干连万企”“减税降费走进融媒体直播间”等系列活动,力求以更加多样化、可视化、个性化的宣传产品,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掌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文/图本报记者白圩珑

新闻推荐

治理河道“四乱” 建设美丽泾河

泾阳县水利局领导带队夜查。?泾阳县水利局与县检察院进行专项行动联合巡查。?泾阳县水利局拆除非法石场。?...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首 马鞍桥2019-08-19 08:24
忆少年天籁宽窄游2019-08-24 02:09
评论:(聚焦纳税人需求 重培训强辅导 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