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陕西启动首届农业品牌设计大赛8大农业LOGO和口号等你挑战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9-10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即可参赛投?稿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近日举行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等单位承办。

本次大赛以“唱响农业品牌,促进产业兴旺”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陕西现代农业和陕西苹果、陕西猕猴桃、陕西羊乳、泾阳茯茶、陕南食用菌、陕北小杂粮、陕西休闲农业“1+7”个特色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徽标(LOGO)和宣传口号。

大赛时间为8月中旬至10月底,主要赛程包括作品征集、专家初审、网络评议、结果公示、选手表彰、标识注册等。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表现形式健康、朴实、有内涵,充分体现陕西现代农业及特色产业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设计感和实用性,图案简洁通俗易辨识,口号朗朗上口易传播。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举办陕西农业品牌设计大赛,是该省进一步强化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向省内外乃至国内外全方位、广范围、大跨度、高品质地征集优秀作品和先进理念,通过大赛,征集作品,提炼、组合陕西农业的品牌徽标(LOGO)和主题宣传口号,推出一批好的作品和营销思路,打造陕西农业良好的统一品牌形象,并以壮大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带动市场主体积极创建自己的企业品牌。

(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官网)

新闻推荐

泾阳县医院被授“心源性卒中防治基地”

本报讯(陈倩)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源性卒中防治基地合作医院项目”启动会暨授牌仪式举行。现场,泾阳县医院被西...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启动首届农业品牌设计大赛8大农业LOGO和口号等你挑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