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 中秋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1 00:35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中秋节三天假期为9月13日(星期五)至15日(星期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节日期间陕西省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节日期间,群众自驾出行、走亲访友及参加民俗活动密集,交通流量增加。小型客车超速、违法变更车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擦挂、追尾等交通事故和局部道路拥堵的几率将有所增加,道路交通安全存在一定风险,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该省交通形势分析及安全提示发布如下:

整体通行情况

假日期间,城郊结合部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9月12日下午、13日上午和15日下午为集中出行时段,城市周边和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上午出城、下午返城两个高峰车流时段,城市周边短时交通压力较大。

 易拥堵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1、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西高新、雁塔、曲江、新筑、河池寨、未央、阿房宫收费站。

2、福银高速六村堡、西张堡、机场西、香王收费站;机场高速汉城、机场收费站。

3、连霍高速灞桥、三桥、咸阳、兴平、宝鸡收费站。

4、京昆高速鄠邑、阎良、高陵、富平收费站。

5、包茂高速泾阳、太乙宫、柞水收费站。

易拥堵的高速公路路段分析

1、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

2、连霍高速西临段及兵马俑专用线。

3、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耀州段。

4、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

5、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

6、京昆高速西汉段。

7、包茂高速西康段。

 旅游景区周边交通情况

陕西省作为旅游大省,三天小长假适逢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108国道临潼段,107省道长安区沿途农家乐、峪口、景点,临潼华清池、兵马俑景区及其周边道路,以及通往楼观台、水街景区道路,户县草堂寺、重阳宫等景点交通流量较大。铜川照金景区、玉华宫景区、药王山景区,宝鸡眉县太白山森林公园、岐山县周公庙,咸阳礼泉袁家村、兴平马嵬驿、乾县乾陵、泾阳乐华城、伏茶小镇,榆林红石峡、镇北台、佳县白云山,延安宝塔山、枣园、万花、梁家河等景点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

城市道路通行情况

中秋节期间,陕西省各地将举办大型的文艺演出、商业展览等活动,各地主要的商业圈,各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饭店、火车站周边也将持续出现人流、车流高峰。城市周边的农家乐等处,也将会在周边道路出现短时间的交通流高峰。

节日期间,西安的钟楼商圈,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南门盘道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小寨东路、长安南路、小寨西路、翠华路等地段商圈停车场较易发生拥堵。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南广场、大唐芙蓉园、永兴坊等周边道路较易发生拥堵。小寨赛格,凤城九路大融城,曲江大悦城,解放路民生、万达,高新区万达、中大国际、世纪金花等商圈较易发生拥堵。赵佳

新闻推荐

阎良等六区县 联合举办书画展

本报讯(通讯员杨玉普)为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日前,由阎良、富平、耀州、泾阳、合阳、三原六区县政协,联合...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 中秋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