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3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苗 记者 沈广睿)6月24日,泾阳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县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保险公司等部门开展了集“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当日10时许,在泾阳县云阳镇振兴大道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小型货车车体变形,车门无法正常打开,驾驶员被困。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报警求助,“122”事故报警台接到报警后,迅速指派事故处理中队处警,同时上报大队领导,决定启动“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机制。指挥部及时通知医院急救、消防救援、保险公司等多个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参加救援处置。

消防救援部门对事故现场救援、破拆变形事故车辆。医疗部门对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交管部门派警车开道护送,急救车辆将伤员迅速送往医院。泾阳县医院开通救治绿色通道,保障受伤人员及时得到救治。(F)(2)

新闻推荐

陕西泾阳:小花椒成就大产业

本报咸阳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姚语)初夏六月,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曹张村的花椒田枝繁叶茂,呈现出一派长势喜人的景...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