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飞越“秦直道”拉力赛下月举行 助力十四运添彩新陕西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19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8月18日下午,记者从2020“泾阳茯茶杯”飞越秦直道拉力赛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国内唯一的长距离飞行拉力赛,国内外首创的以“秦直道”命名的航空越野拉力赛事,2020“泾阳茯茶杯”飞越秦直道拉力赛将于9月中旬在咸阳市泾阳县龙泉公社景区正式启动。

届时,来自国内的众多动力三角翼飞行高手们将沿大秦直道飞行近800公里,“助力十四运、添彩新陕西”。

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共同指导,省体育局主办的本次飞越秦直道拉力赛,赛事起点为咸阳市泾阳县龙泉公社景区,终点为包头市麻池古城,大赛共设8站7个赛段,包括短距起飞、定点降落、精确领航、经济飞行等众多竞赛科目。本次赛事将在部分起降站举办飞行表演活动,包括热气球飞行表演、航模飞行特技表演、动力三角翼飞行表演、旋翼机飞行表演、单人动力伞表演等,为大众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航空运动的魅力。

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政表示,举办飞越秦直道拉力赛旨在打造以动力三角翼飞行为主导、以分段式拉力竞赛为主题、以秦直道命名的国内及世界一流水平的动力三角翼越野赛事品牌,探索国内外航空运动合作开放共享新理念、强化航空运动产业媒介,推动我国航空运动特别是越野飞行产业的创新发展;创新航空体育产业,探索创立融秦直道沿线文化旅游体育活动为一体的大众化竞赛项目;展示陕西地方区域特色和其独特性,聚力传播地方区域优势和与众不同的文化底蕴。

新闻推荐

陕西省首批12家企业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标

本报讯近日,首批12家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名单出炉,标志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第一书记卖辣子2020-08-06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飞越“秦直道”拉力赛下月举行 助力十四运添彩新陕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